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務刊物


「學生事務簡訊」於89年03月創刊,除寒、暑假,每月皆於20日前出刊發行,102年2月起全面改以網頁電子報方式發行。刊載內容由本處各組室提供近期有關教育、案例分析、活動預告等相關資訊刊載,以增進校內各單位、全校師生對學務工作之了解與參與,並實施預防性教育宣導。完稿後製作網頁版電子報登載於學務處網頁供瀏覽,並 Mail發送本校各單位、系所主管、導師、相關學生自治團體及訂閱電子報之學生或校內外人士。

 

請按圖進入     

 


身為新鮮人的你,不論你是對大學生活充滿憧憬與期待,或是對專業學術殿堂情有獨鍾,可以確知的是透過這本寶典,你可以充份利用成大的豐富資源。

 

(此為 Adobe Acrobet®格式) 

 

2020新鮮人寶典

本資源手冊內容涵蓋豐富,包括導師的定義與內涵,自我準備的能力,輔導學生常見的困難,還包括成功大學導師制度的法規、各種制度與相關的各式社區資源...

 

 

(此為 Adobe Acrobet®格式)  


『成大好宅』-引用時下最流行的“宅"字作為本雜誌創刊號的刊名,除了能夠表現出各棟宿舍都有其特色之外,也能夠代表說宿舍生活之舒適便利,讓同學出門在外也能夠感受到溫暖,“宅"出居家生活的感覺。封面以童真風格設計,並以手繪方式呈現,更能夠表現出溫暖樸實的感覺。本刊編輯群結合許多宿舍幹部們三個多月來的努力,提供我們宿舍生活的經驗,為同學編寫出一系列的宿舍介紹以及生活須知,完成了這本雜誌,其豐富的內容,相信對於同學認識宿舍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(此為 Adobe Acrobet®格式)  

成大家長通訊

為了加強學校和家長間的溝通,本校定期在全省各地辦理家長座談,並發行家長通訊,期使藉著和家長密切的互動,做到對同學們做到最佳的輔導和照顧。